lof你是真剑哪
哪怕禁了AI你也只能当一个小丑了,恶心,呸,恶心:)





艺术诞生于群体之中

【全职/双花abo】无题

*撸个段子,可能有后续(大概吧)

*无聊产物

*文笔渣慎

*总裁平×咖啡店长乐,平a乐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叮铃铃----”

风铃被玻璃门碰响,坐在咖啡厅门口一个空位上昏昏欲睡的张佳乐被惊醒,抬起头看向来客。

一位身着西装的高大男人走进来------至少在昆明,一米八几是一个难见的身高。

那男人见前台没人愣了一下。张佳乐站起身问道:“......先生?请问您要点什么?”

“嗯,一杯Double  espresso*,一杯cappuccino*。”

双倍浓缩和卡布其诺,异性相会的常规操作。张佳乐微笑着冲他点点头,离开座位回到前台,开始手法熟练地调制两杯咖啡。

“孙先生”放下手中的提包,坐在座位上。他侧头看着窗外,手指有节奏地轻轻敲打着桌面,没有发出声响。

下雨了。

被擦得干干净净的玻璃上雨滴剔透晶莹。店内温暖的灯光打在他的发梢上,镀了层毛茸茸的金色光边。

张佳乐看得愣了神。

......这人还挺好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Double  espresso,双倍浓缩咖啡英文,一种口感强烈的咖啡。
*cappuccino,卡布其诺英文, 传统的卡布奇诺咖啡是三分之一浓缩咖啡,三分之一蒸汽牛奶和三分之一泡沫牛奶,并在上面撒上小颗粒的肉桂粉末。



如果有的话,后续应该会等很久。
不太懂咖啡,纯粹写着爽(什。)有错请指出,语气别太冲就行。
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棠枝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